杭州港龙工艺品有限公司徐谦董事长来访

  新春伊始,杭州港龙工艺品有限公司徐谦董事长来到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进行访问。杭州港龙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一流的木屋、木质别墅及木结构建筑制造商及出口商。拥有先进德国生产设备及集成技术、专业的人员和自主生产基地,具备强劲的研发、设计生产及市场开拓能力。

  木结构建筑系主任孙友甫教授、建筑设计师张颖璐女士进行了接待,双方就我国木结构现状及未来发展交换了个人看法,就有关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人才需求等问题提出了构想。双方表示将加强校企合作,为我国木结构建筑发展作出贡献。

                         (2012.2.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2012第二届中国木结构建筑产业展览会暨论坛

周四 2月 2 , 2012
china international wooden structure building indu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