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法国JEC复合材料展将于3月27日召开

  新材料为21世纪三大共性关键技术之一,已成为全球经济迅速增长的源动力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战略焦点。材料作为制造业的基础,特别是新材料研究和产业发展的水平与规模,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进步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在新材料发展与应用中,复合材料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特别广泛的应用在建筑、航空、航天、兵器、汽车、船舶、化工、农业等领域,一直是世界各国优先发展和竞争激烈的重要行业。

    “法国JEC复合材料展”(JEC Composites Show Paris)创办于1963年,每年举办一届,至2011年总共举办了47届,主办单位是法国JEC复合材料发展促进会/JEC集团,中国展商组织单位为映德会展(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负责该展会在中国的推广和招商工作。JEC复合材料展已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复合材料行业专业展览会,展示和反映了当前复合材料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

  JEC复合材料展以欧洲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一个复合材料交流、贸易的平台。在最近的10年中,专业观众数量增长了86%,其中观众来源最多的国家依次为德国、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美国、荷兰、西班牙、瑞士、俄罗斯和中国。关注复合材料最多的行业为汽车制造、航空制造和建筑材料。参展展品应用领域多为汽车、船舶游艇、航天航空、建筑材料、轨道交通、风力发电、休闲产品、管道和电力,辐射行业之广是其他同类展会无法匹敌的。JEC复合材料展是唯一一个将全球复合材料工业联合起来的展览会,也是一个复合材料应用商与供应商、相关科研人员及专家广泛交流的平台,还是一个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标志和途径。

  2011年3月举办的第47届JEC展参展商有1120家,专业观众32000人,展出面积达48500平方米,展示了行业中的最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同期举办有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全面呈现当今国际最新产业动态及发展趋势。

    为了增进国内外复合材料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展示我国复合材料产业的发展与成就,帮助境内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中国复材协会、映德国际会展集团(YOND EXPO)北京代表处已近十年组织中国企业参与该展会,为中国复合材料集团、中材科技、中钢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商飞、北京玻钢院、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重庆国际复合材料、中南控股集团、秦皇岛耀华玻璃钢、烟台氨纶、天马集团、华东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巨石集团、中冶集团、金光集团、江苏恒神纤维材料、重庆大学、上海玻璃钢研究院、中南大学、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等众多行业巨头和知名院校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境外展贸服务。“2012年第48届法国巴黎JEC复合材料展及会议”将于“3月27日―29”在“法国巴黎展览会议中心”举行,我们诚邀全国各地相关单位与业界人士加入咱们的中国总展团前往参展参观。JEC中国总展团报名热线:4000-680-860转5206;131-2662-520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长白山木文化国际研讨会暨木文化之旅

周五 2月 3 , 2012
在这玉兰吐蕊、茶花绽放的万物复苏之际,地处中国东北边陲的长白山却是江河冰封,白雪漫漫,一派北国风光。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