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制材生产技术》

该书由南京林业大学孙友富教授主编 ,现已由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是为了满足木材工业科技发展的需要 ,按照劳动部、国家林业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人技术等级标准 (林业 )》及继续教育要求进行编写的 ,是木材工业技术教育系列丛书之一。书中包含了制材企业中的带锯、框锯、圆锯、选材检验、木材搬运、积材和修锯等七个工种范围的主要内容。该书较系统和完整地阐述了制材理论、生产工艺、设备使用与维修 ,以及制材车间流水线设计等技术问题。该书在编写过程中力求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通俗易懂、图文并茂 ,并注意体现新知识、新技术、新标准。此书可作为大、中专教材 ,特别适用于制材企业的工人技术培训 ,也可作为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辅助教材和科研、设计及生产单位的参考书。每本定价 2 8元 ,欢迎邮购 ,邮资可免 (需挂号者加 2元 /本 ) ,多购从优。

主编:孙友富    参编:孙冰

联系人 :孙友富 电话 :(0 2 5) 66037855 联系地址 :南京林业大学木材工业学院 邮编 :2 1 0 0 3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专业考研光荣榜

周六 2月 4 , 2012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