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木结构房屋建筑工程预算》

  《木结构房屋建筑工程预算》共分3篇9章。第1篇介绍工程预算原理。包括工程造价的基本概念、木结构房屋工程预算定额、木结构房屋工程预算的基本方法;第2篇介绍工程定额计价。包括木结构房屋主体工程预算、木结构房屋装饰工程预算、木结构房屋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园林木结构建筑工程预算;第3篇介绍工程量清单计价。包括工程量清单计价、招标承包制与工程量清单投标报价。本教材语言简洁、图文并茂、适用性强、具有可操作性,可作为高等院校木结构建筑专业及相关专业教学用书,也可作为高等职业教育有关专业、预算员培训用书和本行业设计、施工人员的教学和参考用书。

基本信息

书名:木结构房屋建筑工程预算

定价: 45.00元

作者:高晓霞

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9月1日

ISBN:978750386072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硕士论文】住宅装饰装修工程优化控制系统

周二 2 月 7 , 2012
论文标题:住宅装饰装修工程优化控制系统——全面质量管理原理在系统中的应用Th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