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分类大典》(木材与人造板加工行业)修订工作开始启动

16日在中国林科院举行《国家职业分类大典》(木材与人造板加工行业)修订专家工作会议,除中国林科院有关专家出席外,还有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齐爱华高工、南京林业大学孙友富教授、徐伟副教授。国家林业局人才中心领导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组长段新芳研究员介绍《国家职业分类大典》(木材与人造板加工行业)修订背景及国家林业局工作进展安排。

会议对木材与人造板加工行业已有的“木、竹材加工工程技术人员”、“制材工”、“木材干燥工”、“胶合板工”、“纤维板工”、“刨花板工”、“装饰层压板工”、“人造板饰面工”、“木材及家具检验工”、“木材防腐师”等11个职业描述信息与工程设置是否合理进行了讨论。会议布置了工作任务,对职业信息调查和职业信息采集见容、方法、对象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还决定:对近几年发展较快的木结构建筑行业增加相应的职业工种,由中国林科院具体负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2012年世界木结构工程大会(WCTE2012)将在奥克兰举行

周三 2月 8 , 2012
2012年的世界木结构工程大会(WCTE2012)将于今年7月16-19日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市召开。有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