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越井木材工业株式会社

      越井木材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890年,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是一家具有120余年悠久历史的综合性木材企业集团公司,主要生产以木材的防腐防蚁、难燃、深层炭化及尺寸安定等技术为核心的越秀木系列高耐久木制品。 为了降低热岛效应带来的不良影响、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越井人在研发高耐久、环保型室内外木制品的同时,还从事植树造林及生物发电等环保事业,为人类创造良好环境贡献微薄之力。
从敝公司最初的产品—铁路枕木、电柱开始,就非常重视如何提高木材的耐久性处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木材加工行业中,公司秉承“诚实、认真”的原则;以“生产客户满意产品”为最终目标,经过全体越井人的不懈奋斗,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木材耐久性处理行业的领军企业。
虽然越井已经走过一个多世纪,但我们的产品品质与服务理念却始终如一,我们的客户已经遍布全球。今天,越秀木来到中国,非常期待能为您奉上我们高品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

 

经营项目
1 越秀木系列-高耐久防腐木材【中国专利】(质保10年,签合同)
2 越秀木系列-深层炭化木
3 越秀木系列-阻燃木材(难燃、准不燃、不燃)
4 越秀木系列-防腐木(ACQ、AAC、BAAC加压浸注)
5 越秀木系列-胶合板(F4星•防腐)
6 集成材卡车底板、箱式货车门、新干线地板及内饰板
7 木结构住宅、园林景观等木结构的设计、施工
8 植树造林
9 生物能发电
集团组织机构

日本 :大阪本社、东京事务所、关东工厂、关东第二工厂、名古屋营业所、岸和田营业所、九州工厂
海外 :美国、马来西亚、中国
公司网址:WWW.koshii.net(中国)www.koshii.co.jp(日本总部)

公司荣誉
公司已取得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JAS认证工场、AQ认证工场、园艺木制品金奖、一级建筑士事务所等多项认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室内设计与装修》

周日 2月 12 , 2012
历史与发展 《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于1986年创刊,是国内较早的室内设计专业杂志。25年来,杂志致力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