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木结构设计原理》

内容简介

  本书的特点在于增强了木结构学科的系统性,以材料、连接、基本构件(组合构件)和结构体系为主线来编排章节,使其与其他结构如钢结构、混凝土结构等基本一致;注意阐述原理,克服只讲方法的缺点,便于读者真正领会木结构知识;采用极限状态表达式,摒弃一贯沿用的工作应力表达方式,使其与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论一致;内容上有了较大的更新,扩大了信息量,较全面地反映了国际先进木结构技术。
本书着重讲述木结构设计的基本原理,包括主要材料特性、连接和各种基本构件与组合构件的设计原理、各类木结构体系及它们的设计要点。同时,编人了较多的国外木结构与我国木结构设计方法的对比。书内附有适当的例题,以便读者能更好地掌握木结构设计的基本方法。
本书主要供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使用,也可作为有关科技人员和木结构工作者的参考书。
书籍作者:潘景龙,祝恩淳 编著
图书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图书品相:十品
库 存 量:10 本 
图书售价:28.80元 图书原价:36.00元 
图书类别:理科、工程技术
图书标签: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上书时间:2011-11-21

出版时间: 200909
开本:16开   页数:342 页

装订:平装 ISBN:9787112111299

点击图片可关闭大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第二届加拿大木业协会木结构设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周五 2月 17 , 2012
第二届加拿大木业协会木结构设计培训班已于2月20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举办。开班仪式由系主任孙友甫教授主持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