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加拿大木业协会木结构设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第二届加拿大木业协会木结构设计培训班已于2月20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举办。开班仪式由系主任孙友甫教授主持,潘彪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加拿大林业协会的建筑专家Kerry发表了讲话。参加培训的是全体木结构建筑工程专业的学生,由加拿大木业协会聘请外教专家授课,主要针对SoftPlan建筑学设计软件进行全面培训,时间为三星期。

SoftPlan建筑学设计软件是建筑业领先的CAD软件包,用于住宅和轻型商务楼。使用SoftPlan作为设计工具可让你快速、准确、轻松的创建复杂、个性化的绘图,且不失灵活性。提供充分整合且充分可定制的项目比如墙壁、窗户、梁架等等。通过SoftPlan你能创建地板设计图、断面图、仰角、取景设计图、细节图和总设计图。该软件可以方便地生成木屋平立面图,木屋3D渲染图,木屋材料表等设计施工文档。

通过培训增加学生的设计动手能力,达到具有初步设计的水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艾林牌”卡槽式木地板

周五 2 月 17 , 2012
    由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孙友富教授开发研制的卡槽式地板结构及安装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