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木结构设计》

何敏娟 等编著

ISBN:9787112093458
出版时间:2008-3-1
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市场价:¥20.0

内容介绍:

本书涵盖了木结构设计的主要内容,对近年建造较多的轻型木结构建筑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内容符合现行《木结构设计规范》(2005年版)GB50005的具体规定。本书共分6章,主要介绍了国内外木结构的发展状况、木结构中常用的结构用材和性能、木结构主要构件及连接的形式和计算方法、最为常用的两种木结构体系的基本设计方法以及木结构的防护等。
本书每章末均附有相关英文阅读文献,既让读者了解了一些北美现代木结构的知识,又满足了中国高校双语教学的发展需求,增加了学生原版专业资料的阅读量。
本书可作为土木工程等相关本科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木结构设计、制作、安装等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的参考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教材】《木结构设计原理》

周五 2 月 17 , 2012
内容简介   本书的特点在于增强了木结构学科的系统性,以材料、连接、基本构件(组合构件)和结构体系为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