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荣获“十一五”江苏省建筑业施工技术先进单位称号

  12月22日,“十一五”全省建筑业施工技术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南京举行,全省各地建筑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建筑施工企业和有关单位20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顾小平、徐学军和厅有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建管局副局长成际贵主持会议。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徐学军首先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他对全省建筑业施工技术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全省建筑施工行业在“十二五”期间大力加强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加强人才的培养,创新建筑业的体制机制建设,大力推广先进适用的技术、工艺、产品、材料。徐学军副厅长还在讲话中以苏州皇家为例,对建筑业转型升级、创新和整合低碳节能环保科技、实施工厂化预制与产品精装修等进行了细致而深入剖析。
顾小平从进一步增强做好建筑业施工技术工作的责任感;全面推进我省建筑业施工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工作;以创新工作机制为重点,努力提高建筑业施工技术水平和狠抓节能减排,深入推进节约型城乡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号召全行业职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实现江苏建筑业的新突破新跨越。   会上对“十一五”江苏省建筑业施工技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苏州市共有11家企业包括我司荣获先进单位称号,董事长倪竣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苏州皇家还以《依托低碳核心技术 集成绿色节能成果 以现代木结构扩展节能建筑新路径》为题进行了会议经验交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大连龙华木业公司一行访问营口小雨木屋

周日 3 月 4 , 2012
  2月24日,大连龙华木业有限公司范永华董事长一行到营口小雨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大连龙华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