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加拿大林业木结构培训班结束

  第二届加拿大林业木结构建筑培训班经过三周强化培训,于3月9日完成了各项教学计划圆满结束了。出席闭幕式的有加拿大林业协会的技术执行总监Steve Ross和有关培训教师,木材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国忠和副院长徐信武副教授。会议由孙友富系主任主持,双方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希望这种合作长期进行下去,开创人才培养新模式。

  建筑专家Kerry、技术助理张涛、设计主讲惠之燕精心准备、认真讲解,结合实际案例,讲的生动活泼,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通过讲解、演示、操作和自行设计,能力上得到很大提高。经过考核评出了一等奖张贝贝、二等奖程梅香、三等奖吕顺中;十一位学员获得由加拿大林业协会颁发合格证书,十位学员获得了全勤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2012家居装饰发展形式五大猜想

周日 3月 11 , 2012
  业内专家预测,2012年卖场将遭受到更加严峻的挑战、家装市场细分将更加彻底、二三线城市消费市场的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