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在京颁奖

  3月3日,第二届北京别墅产业与装饰配套设施暨木屋木结构展览会同期举行的配套活动——首届中国别墅木屋木结构产业发展论坛,诞生了全国首个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并在论坛上为首批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宣布了表彰通知,石峰、吴恩振、祝远虹、吕斌、刘丰、徐伟涛、陈伟等领导嘉宾为获得30强荣誉的优秀企业颁奖。

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荣誉称号的企业

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荣誉称号的企业

    随后,获得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荣誉称号的企业在《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自律宣言》上签字,向社会各界作出郑重承诺。

据了解,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产品质量工作的通知》,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投诉举报办公室、《商品与质量》打假保优维权办公室开展了此次“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企业质量和信誉意识,培养企业社会责任感。建立企业诚信档案,普及产品质量知识,提高消费者的质量意识和防假辨假能力。建立健全投诉举报制度,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予以曝光,推动改进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工作,及时解决问题。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构建和谐社会。

刚刚兴起的木屋木结构产业需要一个稳定、规范的市场环境。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活动,起到了积极地协调、引导作用,推动木屋木结构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屋木结构正流行助推林业发展创新

周二 3 月 13 , 2012
        首届中国别墅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