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艾林研究所举办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南京艾林建筑装饰研究所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日子。

3月18日下午,研究所邀请教员工、长期合作的项目经理和优秀业主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回顾创业十年来所走过的路程,展望未来的发展前景,大家信心百倍,无比激动。正如张俊经理所说的:“十年来,艾林以诚信为本,认真做事,求实创新,赢得了社会上广泛的好评,几乎是做一户交一户朋友,装一家让一家开心,因此生意火红,效益显著”。

回顾艾林创业初期,办公室设在家里,后来搬到印刷厂的出租厂房,再后来搬到南京林业大学标致性建筑“南林大厦”,现在自己在火车站旁的御湖国际大厦买了办公室,从这点看出艾林人是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成长壮大。

十年来,艾林装饰了一些大型的品牌工程,深受好评。如方山炮团的文体活动中心,南京第二医院门诊大厅,应天学院语音教室及教学楼,南京林业大学的南林快餐厅以及南京明故宫茶社等装饰装修工程,家装工程遍布南京全城的千家万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研究所承担南京第二医院门诊和住院部大楼、南京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位公司办公大楼的装饰工程顾问和监理,深受建筑单位好评。十年中进行了大量优质的装饰工程设计,如梦特娇(南京)分公司、南京市农林局会议室、南林大厦多功能厅等。

十年来,艾林研究所培养了大批优秀设计和施工管理人才,现分布在南京各大装饰企业,并成为业务骨干。学生在学习期间就来研究所实习,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特别是实际动手能力得以提高,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还挣到了学杂费用,并工作后的新岗位很快能进入角色。

十年来,艾林向林业大学提供了拾万元科研创新经费,鼓励研究生、本科生开展创新研究。研究所还资助学校各项文体活动,为老师乒乓球、扑克牌大赛和学生的文艺演出等提供赞助。

过去的十年,要感谢学校领导的宽容,艾林研究所才得以生存,但由于条件和主要负责人的精力、能力所限,没有把艾林做大做强,只是一个小而精的企业。艾林负责人孙友甫教授在此向各位新老员工说声对不起。

乘十年东风浩荡,艾林人斗志昂扬,在当今大背景下,研究所调整方向,未来五年中,除巩固现有的装饰装修业务,还将扩展木质窗户的产品研发,争取走在国内的前列,此外,协助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把“中国木结构建筑网”打造成行业的先锋。有江苏高校“斯坦福模式”的政策支持,相信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达到。

研究所决定:这次活动形式从简,把节省下的经费用于老客户,对过去十年中的优秀客户进行一次回访,主动进行一次维修活动,真诚回报消费者。

研究所庆祝成立十周年员工合影留念
南林快餐厅装饰效果
方山炮团大礼堂效果
方山炮团K歌厅一角

家装客厅效果

书房效果图

餐厅效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

周三 3月 21 , 2012
  “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2.4.1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