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打造占地90亩新木材市场

      3月14日,记者在新木材市场建设工地看到,办公楼和仓储中心打地坪和地基的工作已结束,五六十名工人正对部分地坪进行整理。年底前,新木材市场一期工程主体将完工。
据施工方介绍,新木材市场位于黄河北路西延段苏山商贸物流园内,紧临铁路铜山货场,总用地170亩,一期工程占地90亩,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本周即开始网架安装。新木材市场将建六个室内市场,面积比原来的木材市场大出许多。
经过多年培育,徐州木材市场已成为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辐射力最强的木材专业市场。
新木材市场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打造规模大、专业强、现代化、国内一流的木材市场,对巩固我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地位,提升徐州在淮海经济区的市场辐射力、带动力和竞争力,加快商贸物流市场提档升级和做大做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我国木材市场加大改变外贸格局或加速转变

周五 3月 23 , 2012
       从中国木材电子交易市场研究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