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之窗:现代门窗落户北京

  北京米兰之窗门窗有限公司是意大利SORMANI公司与北京众力成科贸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一家集研究、设计、开发、制作、安装为一体的专业节能建材企业。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公司2009年正式被中国建金属结构协会批准成为“中国节能木结构门窗科技产业化基地”,公司将发挥科技产业化基地优势,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北欧先进的门窗及木结构木屋、木门系列产品系统,目前已形成纯实木门窗、铝包木门窗、铜包木门窗、铝木复合门窗、木结构幕墙、原木屋系统、木门系统产品、铝合金门窗、塑料门窗、铝塑复合窗、智能遮阳系统及阳光房等十二大系列产品。

  公司工业园区占地70000平方米,一期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及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区。配有专业的木结构门窗研发中心及专业化门窗检测中心。公司研发中心拥有包括意大利门窗设计专家参与的近四十余名专业设计研发工程师,不断推出外观优美、具有优异节能保温性能的新型门窗系统。产品安全、环保、节能性能达到欧洲标准,展现了一流的门窗设计开发水平。

  公司全面实行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并良好运行在生产、采购、安装等各个环节,确保产品的质量超过国家标准,达到国际水平。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将以现代化的管理体系,以“市场制度与客户价值为行动准则”的核心理念,不断创新,引领门窗的发展潮流,提供符合不同客户要求和不同建筑物要求的门窗系统的解决方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建筑的艺术 慕尼黑中国建筑模型展

周二 3 月 27 , 2012
  简单的清代四坡屋顶大厅模型, 版权:北京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   在慕尼黑现代艺术陈列馆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