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采用木结构建筑

  中国内地首个迪士尼度假区——造价高达44亿美元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建造于2011年12月正式启动,建筑面积700平方米的木结构建筑率先破土动工。该栋木结构建筑位于园区中心,将作为迪士尼员工的办公区域及项目建造过程中接待政府官员的贵宾区。
 
  现任上海申迪集团副总裁、原上海市援建都江堰项目副总指挥是明芳在该建筑设计选评中确定使用木结构体系。上海园林设计院的木结构方案在众多设计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最终方案。该木结构建筑计划于2012年3月竣工,届时上海市市长韩正将率团在项目现场进行植树活动。2009年,韩正也在都江堰向峨小学建设阶段率领代表团考察。
 
  上海迪士尼度假乐园位于浦东,占地面积3.9平方公里,预计于2016年全面完工。度假区将包括迪士尼主题乐园、酒店及配套娱乐设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未来三年 世界门窗需求将稳步增长

周六 3 月 31 , 2012
     根据弗里多尼亚集团的最新研究表明,全球门窗需求在历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