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木结构企业家论坛成功举办

    2012国际木结构企业家论坛于2012年3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成功举办。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王正、日本Nice株式会社董事兼部长铃木淳、加拿大Archemy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David Rousseau、日本三泽房屋株式会社MJW推进部长島田、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竣、美国辛普森众泰建材大中华区质量总监李键作为受邀嘉宾和国内外木结构企业高层、业内人士、科研人员、新闻媒体近百人参加了本届论坛。论坛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周海宾博士主持。
    受邀嘉宾分别做了《日本林业及木材流通现状》、《低碳木结构与绿色生态城市》、《木造框架金属連接法》、《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及标准化进程》、《木结构低碳建筑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与应用》、《连接件在木结构中的应用》的演讲。
    论坛现场气氛热烈,演讲嘉宾的真知灼见为听众提供了发展木结构的新思路、新技术。论坛对木结构的设计、建造进行了全面而独特的解读,针对木结构建造工艺、防震、连接等问题从各自善长的角度展开了深度的讨论和分享。 
    本届论坛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是中国木结构行业的一次盛会,它为中外木结构技术的交流搭建起了桥梁,为中国木结构企业学习日本和西方先进的木结构技术和走出国门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也为日本和西方木结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一定会为中国木结构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现代木结构建筑网简介

周日 4 月 1 , 2012
    现代木结构建筑网是由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和南京艾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