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业必定能在网络营销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十二五”规划中,电子商务已被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分支,将是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的重心。

  “十二五”规划中这样介绍电子商务的发展任务:推动电子商务应用的普及和深化,包括推动大型工业、商贸物流、旅游服务等传统企业深化电子商务应用,提高网络采购和网络销售发展水平;促进移动电子商务等创新型电子商务发展等。此外,鉴于目前电子商务的统计口径尚不规范,建立严谨的电子商务统计体系也成为 “十二五”规划的主要任务之一。

  国家政策的支持加上行业发展逐步走向规范化,电子商务在今后必将会得到飞速的发展。这对于当下的门窗行业来说,适时开展电子商务已成时下潮流趋势。对于仍然固守传统营销渠道的门窗企业来说,发展电子商务将为企业开辟出一条全新的渠道与更广阔的市场。

  当前,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建材下乡、以及十二五国家一系列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重民生的方针和政策,非常有利于门窗行业的发展,也是门企发展的新机遇。在木门行业中,TATA木门已经成为网络营销的先行者,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电子商务运营的模式,网站建设,渠道搭建等等,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网络销售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同。

  尽管门窗产品的定制化属性会在网上交易中受到限制,但目前很多厂家已对网络产生了很高的热情,今后门窗行业必定能在互联网营销中占有一席之地。(顾晓敏 编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中加签署生态城市建设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

周日 4月 8 , 2012
   北京,2012年3月30日——以“推广绿色建筑,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