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市场“低碳”风盛行,实木复合门走红

        当下“低碳”风盛行的同时,我国门窗行业也迎来了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时代。木门利用可再生的木材为原料,早已成为低碳环保的典型代表,更有众多木门企业把低碳环保的理念落实到采购、加工、铺装等各个环节,减少浪费,提高工作效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为了人类真正能够享有“低碳”生活,全世界都在行动,家居企业也不例外,在注意木材的合法性、该材种的可持续发展性的同时,更要注重的是对于所开发木材的利用率问题。对于家居来说,并非红木和真皮才能给人以家的感受。方源木制品专家认为,研发并生产具有针对性的木门产品,能使木门行业更具“低碳”性,实木复合门已成为他们共同认可的主流“低碳”产品。

        实木复合门,一般是指以实木作为主材,外压贴中密度板作为平衡层,以国产或进口天然木皮作为饰面,经过高温热压后制成,是外喷饰高档环保木器漆的复合门。由于实木复合门的造型多样,款式丰富,或精致的欧式雕花,或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或时尚现代,或古色古香,它以各种不同的装饰风格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澳陇家具市场负责人还指出,实木复合门在环保性能上有一定优势,其品质堪比原木门,但耗木材却比原木门少得多,低碳性能优异。在低碳经济深入人心的现在,这一优势无疑成为消费者心理倾向的重要影响因素。

        企业发展低碳经济,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研发,但从长远来看,回报远大于投入。面对这难得的机遇,各木门企业都纷纷付诸行动,以低碳、环保为导火索的商战一触即发。企业充分利用低碳环保的热潮来宣传木门行业低碳环保理念,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木门,了解木门行业,提高木门在人们心中的认知度,通过树立起低碳、环保、高科技的品牌形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资源供求关系转变 木材市场经营方式亦不同

周五 4月 13 , 2012
       阳春三月是国内木材市场传统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