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工业化第一展4月25日盛大开幕

       4月25日至27日,2012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将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是沈阳市建设国家现代建筑产业化试点城市的重要举措之一。本届“现代建博会”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作为中国建筑工业化第一展,主办方在展出内容和办展模式上力图创新。

  内涵丰富 全新体验

  首届“现代建博会”共设置沈阳现代建筑产业回顾、现代建筑产业样板房、现代建筑部件和制品、现代建筑装备、保障性住房建材产品等五大展区。展出内容涵盖预制混凝土结构、钢结构、木结构、保障性住房建材部品、建筑装备、建筑服务、整体家居、厨卫等精品和国内外领先的建筑技术体系,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采购交流的优质展览平台。现场展出多达十几家用装配式技术搭建的样板房,将为观众带来体验未来住宅趋势的全新感受。

  超大展场 魅力尽现

  为打造国际化的高标准展会,“现代建博会”室内外展出面积高达5万平方米,20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超过400家国内外企业踊跃参与这次现代建筑产业盛事。

  本届“现代建博会”的主题是“交流、合作、发展”,沈阳远大集团、中南建设集团、中建一局、上海宝钢集团等多家国内建筑行业龙头企业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示企业最新技术。世界级住宅企业积水、鹿岛、骊住集团尽现日本先进住宅产品、技术、理念的新魅力,国内外行业巨头的同场竞技,将极大促进我省实现现代建筑产业一体化的新目标。

  十大活动 精彩纷呈

  “现代建博会”期间将举办十项精彩的会间主体活动。4月24日将举行“全国住宅建筑新型工业化生产方式与产业化技术交流会”,围绕住宅建筑工业化生产方式和产业化相关技术内容,交流最具前沿性的产业化技术理念和建设实践经验。

  4月25日上午9点30分举行“现代建博会”开幕仪式,开幕式结束后将陆续举办“沈阳现代建筑产业项目招商说明会”、“参观考察沈阳现代建筑产业化工程及示范工程”、“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产品采购会”、“沈阳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颁奖”、“沈阳市现代建筑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现代建材产业政策信息说明会”、“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委员会2012年度年会”以及“现代建筑部件装配式施工表演”等会间活动,通过定向邀请、组织参与,为沈阳现代建筑产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

  三展联动 火爆沈城

  “现代建博会”期间,同期举办“东北工博会”和“沈阳春季房交会”,届时,三大展会联动,将上演一场汇集工业、建筑、房地产等高端行业的顶级盛宴。

  展会期间为方便观展,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特设观展直通车,届时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可乘坐地铁二号线到世纪大厦站再乘坐免费直通车到达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也可以乘坐333路、335路、327路、165路等公交线路。

  地铁直通车发车时间:世纪大厦站8:00-14:00 展览中心12:00-16:30

  详询:024-89566745/4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设计人员招聘

周日 4 月 15 , 2012
 大连恒滨木结构有限公司拟招聘木结构设计人员:   1.性别:不限   2.雇佣形式:全职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