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分享套装门的制作工艺

         重庆富安达木业分享套装门的制作工艺
(1)低价位
免漆门(800元以下),由实木基材做框架,内部空心或填充边角料、蜂窝纸等,两面用4mm中密度纤维板粘贴作为平衡层,表面用木纹PVC膜手工贴皮。优点:价格低、制作工艺简单、PVC有一定韧性可抗一定冲击;缺点:非实木基材,纤维板甲醛含量高、不防潮、容易变形,PVC纸容易变色老化、脱落,表面手感差、无光泽。
   (2)中等价位
复合烤漆门(800-1500元),由实木基材做框架,内部使用实木指接材料,两面用4mm中密度纤维板粘贴作为平衡层,表面用木纹纸贴面,表面喷漆工艺(低价位没有烤漆程序)。优点:工艺相对简单、价格适中、光泽度好,实木复合基材。缺点:纤维板甲醛含量高、喷漆表面不耐磨、不抗冲击,容易脱漆、变色;纤维板平衡层和木纹纸贴面不防潮,容易变形、翘皮。
   (3)高档实木烤漆门(1500元以上),重庆富安达木业由实木基材做框架,内部使用实木指接材料,两面用4mm中密度纤维板粘贴作为平衡层,表面用实木树皮贴面,表面烤漆工艺(档次更高的有钢琴烤漆面,合室家木门就是)。优点:光泽度好、手感细腻、实木基材、烤漆面不易自然脱落、变色、档次高。缺点:价位高、工艺复杂、烤漆表面不耐磨、不抗冲击、纤维板甲醛含量高、纤维板平衡层和实木树皮贴面不防潮,容易变形、翘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新产品】新型PVC地板面市 定位高端绿色环保

周二 4月 17 , 2012
       日前,市场上发现了一种全新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