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木纹板热转印技术

木纹板热转印技术

1、选取已经喷涂或电泳好了的木纹板。

2、用热转印胶水将木纹板热转印纸正面与被转印基材的被转印面对贴(选用手工刷胶、贴纸的全手工操作方式,或选用万向轮包覆机刷胶、贴纸的机械操作方式),使用热转印胶水的目的是使木纹板热转印纸能紧贴被转印基材的被转印面。

3、将已经包裹好的木纹板送至烘箱烘烤,烘烤温度的高低和时间的长短应根据被转印基材的特征、要转印纹理的深浅及烘箱的具体性能等综合因素做适当调整,通常转印的温度为160~180℃, 时间为5~8分钟。

4、从烘箱中取出已被转印的木纹板,撕下热转印纸,做表面清洁。

木纹板   http://www.china-jianhan.c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新产品】木塑复合材料的应用

周五 4月 20 , 2012
 木塑复合材料的应用:  1、房屋地板、内门等装饰建材用品   &nb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