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节能门窗面世受业界关注

    房子的对外交流需要门窗,但是如果门窗与外界“交流”过多,那就会导致房子的保温不足,过多的散失热量,浪费能源。目前中国最节能的门窗在皇明太阳谷诞生,使用的玻璃比普通单片玻璃节能75%,比普通中空玻璃节能50%,还具有隔热、隔音、低温无霜露三大特点。

    该节能门窗可以让房子自动达到“冬暖夏凉”:夏季,可以阻止室外地面、建筑物发出的热辐射进入室内,有效减少热量的进入,节约了空调的制冷费用。冬季,对室内暖气及室内物体散发的热量,可以像一面热反射镜一样,将绝大部分反射回室内,保证室内热量不向室外散失,从而节约取暖费用。

    该节能门窗,颠覆了传统门窗的节能高度,比普通中空门窗节能50%,比普通单片门窗节能75%,比lowe中空门窗节能15%-20%,对远红外线的反射高达95%以上,具有隔热、隔音、无霜露等三大特点。即使靠近路边的房子再也不会收到窗外噪声的侵扰,让你远离城市噪音;同时,此节能门窗所使用的温屏玻璃还具备对可见光适中的透过率,可见光反射率很低,这样就避免光污染的产生,在大量使用温屏产品的玻璃幕墙上,以往惹人厌烦的反射强光现象能得到很有效缓解;再次,美盾节能门窗突破了传统节能门窗稳定性、使用寿命方面的不足,先进生产工艺、超国标检测实现了其超长的寿命及超强稳定性。

   “对于节能,大家可能感觉与舒适是相对的,但此节能门窗带来的恰恰是纯自然的享受,没有引发病症的隐患,还经济环保。”业内人士指出,现在人们的节能意识还不够明显,但追求舒适生活是大家都向往的,新型节能门窗就是将舒适与节能结为一体,能有效降低空调病的发生几率,这是受到社会欢迎的重要原因。

    新型节能门窗在民用建筑及公共建筑都适用,并能起到非常好的节能效果。据统计,一个三口之家用美盾节能门窗,四年可节采暖制冷费用一万余元。如果全国10%的建筑使用美盾节能门窗,一年节省的能源相当于一个中原煤矿。

    据悉,建筑能耗通过门窗的损失占到30%,因此,提高门窗的节能性能,已经成为实现建筑节能的关键所在。专家指出,大规模推广新型节能门窗,有利于进一步减少建筑能耗,推进我国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专业】木纹板热转印技术

周五 4 月 20 , 2012
木纹板热转印技术 1、选取已经喷涂或电泳好了的木纹板。 2、用热转印胶水将木纹板热转印纸正面与被转印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