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久本:木结构建筑培训班结束

  江苏久本能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木结构建筑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为期三周对公司全员的系统培训,使员工对木结构建筑国内外现状及发展趋势、木结构材料、木结构工程、建筑木制品和木结构建筑保护等专业知识有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素质具有极大的作用。这次培训是由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主任孙友甫教授和杨小军博士主讲。

  江苏久本能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进口木材的经营,具有丰富的南美材资源,鉴于国内木材市场形势,公司决定向木结构建筑和建筑木制品行业进军。在全员系统培训的基础上,将与南京林业大学全面合作,建立产学研一体的新模式,借用南林大的技术基础和久本的市场优势,尽快打造国内木结构,特别是建筑木制品的品牌企业。

  4月27日,公司董事长范利民、经理叶伟艺一行到南京林业大学进行了初步洽谈,双方就有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事后,参观了南京林业大学由张齐生院长建造的竹材安居工程示范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供应进口、国产装饰板_代理商机_北京宝丰兴隆钢结构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周一 4月 30 , 2012
  OSB(Oriented standard board)板又称定向刨花板,国内也叫其为欧松板。它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