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刨花板、三聚氰胺贴面板_代理商机_山东巨龙黄河板材有限公司

  山东巨龙黄河板材有限公司座落于寿光晨鸣工业园区由原山东寿光人造板厂改制后搬迁扩建而成,总资产2亿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企业全套引进德国生产工艺和设备,现有二条刨花板生产线,年产刨花板10万立方米;各种材料饰面板300万平方米;整体厨房12000套。
   公司注册为“黄河”牌的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保障好,所有产品全部达到德国标准,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公司注重过程管理,注重环境保护,率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最近又一次性通过“美国CARB认证”。
   公司的产品规格齐全,覆盖面广,并能生产大幅面刨花板。现有尺寸:1220×2440;1525×2440;1830×2440mm。厚度:9,12,15,16,18,22,23,25,36mm。
   公司的经营宗旨为“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愿应广大用户的不同要求,不断开拓进取,创新,以更好的产品质量,更完善的服务回报用户。

公司以技术研究带动质量提升.现已引进德国生产设备,其产品已达E0级标准。引进德国siempelkamp公司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刨花板生产线,全部采用微机自动化控制,设计年生产能力10万立方米,产量质量均达国内一流水平。
  引进的饰面板生产线设计年生产能力300万平方米,现年产200万平方米,饰面板产品包括柔光,亮光,麻面三大系列灰,白,榉木,黑,铁灰,宝石蓝等上百个花色品种,并可按用户要求组织生产,深得用户认可。
  脲醛树脂生产线引进德国的先进设备和工艺,并高价购买德国的具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配方,游离甲醛释放量大大低于国家标准。无污染,属环保型产品。现年产7000吨,除满足本厂生产用胶外可为同行业厂家供货。

联系人:王文斋,13562605803

山东巨龙黄河板材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文斋(先生)
电  话:0536-5295738 联系方式
手  机:13562605803
所在地区:山东/潍坊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OSB板、定向刨花板、欧松板_代理商机_上海程佳木业有限公司

周一 4 月 30 , 2012
  OSB(Oriented standard board)板又称定向刨花板,国内也叫其为欧松板。它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