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定向刨花板(OSB)_代理商机_青岛加德美建材有限公司

  品牌:科洛森
产品规格:1220*2440*9、11、12、15、18、22、28mm
科洛森欧松板 OSB
我公司长年常年供应欧洲进口科洛森欧松板(OSB),产品出自欧洲最知名的集团。产品品质优异,价格合理。产品质量符合欧洲E1标准和美国CRAB认证。

科洛森欧松板(OSB):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家具制造和包装行业。是细木工板(大芯板)、胶合板、密度板、刨花板等优质的升级换代产品。

科洛森欧松板是按EN300定向刨花板标准,由合成树脂粘合,由木材切削小薄片按纵横方向交错平坦放置后,压制而成的三层结构板。这种板主要是用来自于常年稳定出材的森林的原材剥皮加工而得。独有的板表层和芯层分别加工的过程,保证了爱格板拥有前所未有的浅色、细致密闭的表面,高机械稳定性以及潮湿条件下的尺寸稳定性。爱格板的装饰质量为广大设计人员和施工人员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创造性的应用空间。无论是不加处理,还是上漆,上光,打蜡,这些吸引人的木质表面都能被创造性地应用于各种可见的地方。

OSB/ 2:用于包装;室内结构;制门工业

OSB/ 3:用于包装;室内结构;制门工业;木质结构;水泥模板

OSB 轻型:用于家具行业、轻型的隔墙,展架,商店陈设,架子等

OSB 带舌/槽:用于地板和天花板面板安装,维修和翻新;适用于各种地面情况(例如:地面情况是旧木质地板,其他木质结构)

OSB 混凝土模板:水泥模板;屋顶板材,房屋基础成型用水泥模板

OSB 防滑板:理想的高强度产品用于汽车工业,(室外)舞台,棚/架系统,工业用地面

OSB 夹芯板:装饰领域家具制品,(层架系统等)和建筑领域

青岛加德美建材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何(先生)
电  话:0532-83932002 联系方式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发布时间:2012年2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供应中纤板_代理商机_茂林木业

周一 4 月 30 , 2012
  本公司主营:中纤板,刨花板,,规格 1220*2400*18mm 1220*2400*15mm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