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态小镇 全精装木制别墅现身津门

  津门首个全精装纯木质别墅——西美纳斯生态小镇,即将揭开自己的庐山真面目。

全球语境生态规划蓝图

西美纳斯生态小镇,采用北美原装定制的设计方案,全精装生态木制别墅。一经面世,西美纳斯生态小镇即成为津门目光汇集的焦点,津门热议的话题。在西美纳斯生态小镇,源自加拿大Wood Buildings的木结构别墅成为“长期居住,可益寿延年”的人类天然养生栖居。作为纯北美度假国际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900亩,北临800亩人工生态湖泊。集合世界级奢华配套,太平洋集团投资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及台湾小吃一条街,五星级度假酒店,温泉SPA养生街耀世汇聚。

百鸟闲逸在法桐、丁香、海棠、樱桃、石榴、和维多利亚主题公园泥土的芬芳间,马里兰气雾种植园、潘帕斯马场、苏必利尔垂钓园、拉菲酒堡、摩尔采摘园、巴斯维尔会馆,仿佛都在用全球的语境示范着一个世纪只有一次的稀缺养生产品的完美。

会呼吸的木质大宅

房子也会呼吸,建筑也有生命……当今全世界的人们越来越关注所处的自然环境,意识到所选择的建筑方式对周围环境有怎样的影响。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建筑商以及消费者正转而使用木材创造既具生态保护意识又有建筑美感的建筑物,西美纳斯生态木制别墅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设计开发的国际前沿居住产品。

木材是一种天然的、健康的、极具亲和力的材料,被认为是“绿色建筑”的首选建材。在一个矿物燃料日渐减少,成本日益上升的时代,轻型木结构建筑较之其他建筑材料,有着明显的优势。制造木结构建筑的材料,其能耗低于钢材或混凝土,后两者都需要高温精炼和制造。实木材料建筑,被称为“会呼吸的房子”,室内空气中含有大量的芬多精和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芬多精和负氧离子是现代崇尚自然的人们倍加推崇的物质,它们能有效杀死空气中的细菌、遏制疾病、增强免疫力,对保持大脑清醒、提高注意力、降低血压、安定神经等有明显功效。

清新、安全、环保的木质生活

在北美,政府鼓励木质结构的建造和开发,木质结构房屋的特点是经济、抗震、节能。较之钢材或混凝土等其他建筑材料,木结构的孔洞使木屋具有出色的隔热性能。它的保温(隔热)性能优异,是钢材的400倍,混凝土的16倍,比普通砖混结构房屋节省能源超过40%。现代木结构房屋设计理念先进,结构稳固,在欧美,多数房屋使用寿命80年以上。木结构房屋还有结构轻、抗沉降、抗老化、完全接受地球磁场等优点。在使用和维护得当的前提下,木结构中的木材是稳定、耐久性强的主结构材料。大家熟知的北京故宫等传统皇家木结构建筑,经历数百年之久。

健康、环保、生态的纯木制别墅开辟津门全新的居住理念,在如今同一化的市场中掀起了一场创新居住的浪潮。这片土地全情绽放,承载着理想人士的居住梦想,正以款款风情热情拥抱一切国际人士的到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中建一局:天津悦海酒店项目新建木结构客房楼

周六 5 月 5 , 2012
   日前,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加拿大联邦政府自然资源部、加拿大卑诗省林业厅合作推出的“多层木结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