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日高端人气热旺西美纳斯生态小镇

钓鱼协会的企业老总们来了,清华大学的老教授夫妇来了,刚刚离休的老干部来了,滨海新区的美国海归们来了,寻求健康养生的高端采摘团来了……

  美美的白云、碧波浩瀚的金色湖水、超然的鲜氧微风拂面,放松着身心,修复着老总们的亚健康;银发爱情在这里开始进入黄金期;花旗松和法桐的木香唤醒着每个周末假期的来临;复式回廊上的孩子们仿佛进入到立体般的童话世界,想象力从此无界;宠物BABY们在自然的家园中和我们成了真正的朋友,在西美纳斯面前时间就这样被化掉了……

木材对人影响微乎其微

自古以来,凡是在有木材资源的地方,人们一直偏爱将它用作建筑材料,因为木材强度高、结构美观和可加工性强,而且木材的耐久性能已一再得到证实。

从日本和中国的古代庙宇和挪威的大型木结构教堂到无数北美和欧洲19世纪的建筑物,都已证明木结构能够经受时间的考验。然而,木结构建筑的工艺和技术一直在随着时间的迁移而快速发展。

上海世博会“未来城市都由木头建”的主题演讲,零碳馆的示范,都从人类健康居所与环境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木结构建筑”的发展必然;为人类应对大地震灾害,准备好了乐活的方舟。

由英国建筑研究院进行的建筑材料总体环境特征的调研中,木材位列第一。树木有吸收二氧化碳和释放氧气的功能,因而木材是唯一对环境和人产生有利影响的建筑材料。此项研究涉及混凝土建筑、钢结构建筑。

木制别墅拥有六大优势

作为世界卫生组织定义15项标准的健康住宅,西美纳斯生态小镇的木制别墅具备以下特点:抗震8.4级,呵护家人安枕无忧;节能65%,室内体感比混凝土建筑柔和舒适,全天候日照设计、保温、恒温,自然热量从白天保存到晚上;更具私密性,隔音、隔味,噪音小于30分贝;木制墙体,出房率98%;零碳氧仓,修复亚健康,每100平方米隔绝25.6吨CO2,木制别墅释放出的负氧离子,24小时滋养肌体;高端精装,品牌家电、北美家居,14大国际顶级品牌联袂巨制,包括:德国西门子电器、MD中央吸尘、威卢克斯斜窗、特灵中央空调、本杰明摩尔涂料、美国杜邦呼吸纸、美通木门、德国可耐福石膏板、加拿大TOLKO木材、科勒洁具、CANFOR木材、荷兰兰舍中央新风、克丽斯多提拉窗、欧文斯克宁屋面瓦等。

6400亩养生住区

北美语境生态规划,世界名镇醇熟配套。华盛顿湖、温泉SPA养生庭院、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格兰丁开心农场、马球、酒堡、邻里中心、国际诊疗中心、壁画街。

绅士级的高雅运动可以让健康充满活力;2000万年生命古泉泡去尘埃铅华;国际商业品牌和邻里中心满足您一切的生活需求;开心农场的绿色食品总能让家人想起幸福的团聚;酒庄红酒的藏友可尽享西美纳斯酒堡的至尊服务;国际诊疗中心随时顾问健康岁月;壁画街的艺术叹赏关照着人文的陶醉。

国际顾问无忧物业管理

西美纳斯生态小镇聘请第一太平洋戴维斯作为墅区物业管理顾问,森严的墅区入口,温馨的夜照,24小时巡查,可视对讲,高端人居的邻里关系,令业主安全无忧。

来源网址:http://www.tianjinwe.com/tianjin/tjyl/201205/t20120503_5630353.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小木屋”首次进驻房车节

周五 5 月 4 , 2012
       这么多家企业,我就拿了你家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