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天津悦海酒店项目新建木结构客房楼

  

日前,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加拿大联邦政府自然资源部、加拿大卑诗省林业厅合作推出的多层木结构住宅建筑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天津悦海酒店项目其中两栋四层木结构建筑已完成外檐装修,正在进行水电施工。

木结构房屋主要有自重轻、施工迅速、环保、节能和舒适性能优越等特点,可谓名副其实的“绿色建筑”。根据我国现行的木结构结构规范及消防规范,木结构层高限制在三层以下,而新落成的两栋四层木结构客房楼为国内首例,突破了现行规范,并为今后木结构建筑规范的修订起到了很好的参考和示范作用。

中建一局二公司施工的天津悦海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工程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北塘地区,建筑面积为19150平方米。本工程由5栋地上二层,地下一层的特色客房楼,一栋地上2层的临时性附属用房,一栋地上四层的混凝土结构客房楼,两栋地上四层的木结构客房楼及地下一层的客房楼地下车库组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南京复建郑和宝船 木材取自马来西亚森林

周二 5月 8 , 2012
  据《扬子晚报》报导称,1405年,大明王朝皇帝朱棣在南京颁旨下令郑和下西洋。庞大的船队从南京出发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