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力达: 国际木结构团队介绍

     天津摩力达生态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跨国团队以生态城市、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的全球理念在中国不断成功发展,先后建起了国际标准化的健康住宅产业化生产示范基地,建立了中国首个也是最权威的木结构建筑设计机构,其整体别墅的概念一经推出便在木结构别墅市场引发了热议和瞩目。

  摩力达公司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木结构、别墅风貌、整房精装、全家居配置设计团队为技术平台,全程从事健康住宅和商业木结构建筑的设计建造,集健康住宅产业化管理、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它以更科学化的流程,更人文化的关怀,更艺术化的完美,为中外爱屋人士提供全面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健康住宅标准的木结构整体别墅。

  木结构别墅之所以被称为最健康的住宅,源于木材是唯一对环境和人产生有利影响的建筑材料,其优势还体现在:抗震8.4级;节能65%,室内体感柔和舒适;隔音、隔味,噪音小于30分贝;木制墙体,出房率97%;零碳氧仓,修复亚健康。

  木结构整体别墅定制服务的流程分为五个核心环节:包括设计、选材、制造、安装和服务支持。设计包括从外部结构设计到内部格局安排,摩力达的设计师以量身定做舒适和温馨的家而骄傲,在他们的作品中,从微小的改动到彻底的定制化设计。此外,用户还能拿着自己的设计图纸亲自来设计。摩力达只选用最高等级的原料来完成木制别墅杰出的设计和制造工艺,为的是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家。熟练的加工工艺,创造出了严丝合缝的原木结构。流程中对细节的关注能够让别墅在短时间内就像变魔术一样安好,并且严密结实,减少浪费。

  在整房精装和全家居配置上,14个世界品牌联盟保障了木制别墅内饰的安全、舒适、奢华和全球品位,甚至还能满足全部家居产品的原装进口,摩力达公司的服务支持不仅让别墅外观就连内部设施也可以做到世界同步,屋内摆设、床品等全部源自北美。回家之旅是通往新家最好的途径,摩力达木结构整体别墅定制服务,让北美的家原汁原味在中国重现,让国际旅居用户对家的梦想变成现实。

  摩力达以中国健康住宅产业化为使命,以建造中国生态建筑为发展蓝图,不断凝聚世界绿色建筑高端技术,不断为城市中国、ECO CITY、智慧城市和世界环境、经济、人文、社会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先行探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皇明木星别墅:木结构与太阳能完美结合

周五 5月 18 , 2012
追求更加高尚的居住格调与生活品质,逃离嘈杂的都市喧嚣,回归纯朴自然的别墅生活已成为广大城市菁英们的共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