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窗已成长三角区域企业增长热点

   实木及木铝复合窗在中国经历了10余年的风雨验证,其科技工艺领先优势,使其成为长三角区域企业增长热点。在华南区不被传统观念看好的实木窗,每年有超过10万平方米的需求。

木门窗选用的木材是产自寒冷地区的进口落叶松、红松、云杉、橡木及非洲柚木等,采用去除木材缺陷后集成层积材;木材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后,经机械加工、打磨、漆面处理等多道工序,防腐、防变能力提高,经久耐用。独特、严密的结构设计,使门窗的保温性及装饰性更加突出。可与室内的木地板、木门、家具相互协调、相得益彰,充满浓重的古典加现代味道,贵气十足,适合于别墅等高档住宅。

木铝复合窗更具节能性

德式IV68木铝复合窗 ,主体结构为纯木窗 ,通过特殊工艺在窗外侧镶嵌一层铝合金型材,从而形成铝木复合窗,这样的构造大大加强了木窗的耐候性,同时,多变的铝材色彩特点和建筑外观又可使视觉协调统一。

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把铝合金镶嵌于木质门窗表面,框、扇外侧均包有铝合金,用以抵御紫外线、酸雨的侵蚀,嵌以中空玻璃更能发挥窗的保温、降噪功能;内侧木结构与室内装饰风格和谐一致,充溢自然韵味,而外侧的铝合金保护,使门窗坚固耐久,展现铝合金的金属质感;两者的结合,增强了铝木复合门窗的防日晒、抗风雨等性能,创意独特,优雅别致,适合于各种天气条件和不同的建筑风格。

市场潜力有多大?

中国近几年房地产业发展迅猛,预计2020年城市化发展进程结束前,平均每年新增住房建筑面积达 20亿平方米,按照最低15%用窗面积计算,每年也要新增3亿平方米窗,巨大的市场带来巨大的商机,各种不同类型的窗在近几年会迅速增长,传统塑钢及铝型材窗利润已降至低点,寻求更大利润增长空间、改善中国当前高档木窗发展严重不足的局面,已引起门窗企业家的广泛关注。

德式IV68实木及木铝复合窗在中国经历了10余年的风雨验证,其科技工艺领先优势,使其成为长三角区域企业增长热点。在华南区不被传统观念看好的实木窗,每年有超过10万平方米的需求。江浙沪等长三角区域更是不再观望,抓住机遇,迎合当今内地欧式集成窗框料已规模稳定化生产时机,主动出击,快速上马实木窗。由此可见,实木窗市场发展空间是巨大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山西木结构古建筑濒临"垂危" 面临淋雨坍塌危险

周三 5 月 23 , 2012
  “大部分山西木结构古建面临淋雨、坍塌危险!”山东人唐大华22日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