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绿色建筑第一展8月举行

       中国首家通过UFI认证的建材展会,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将于8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经过前七届的发展,本届展会将转型为绿色建筑博览会,成为绿色建筑亚洲第一展。

据主办方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透露,本届展会将在原有建筑节能展、新型建材及建筑绿化展、室内供暖通风热泵展、别墅配套展的基础上,增加了集成房屋及钢结构住宅展,木质环保住宅展、产业地产展和建筑给排水展四个主题展,并携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举办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展览会,将形成五大展馆、七大主题、一个合作展、1000家参展企业、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7万专业观众的绿色建筑专业展会。

主办方还透露,参展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机构有节能建材生产商如拜耳、拉法基、可耐福、万华、北新、伊通、堡密特、曹杨、海纳尔等,木结构住宅机构如日本木材、加拿大木业协会、芬兰木业等,集成房屋、钢结构住宅企业如博思格、钢之杰等,供暖、通风企业如威能、曼瑞德、万和、新昂等,建筑给排水企业如皇明、洁水、天力、索邦、爱康、威文、威迪亚、卡地尔、冠科、正康、众扬、金口、班德瑞、宏添、合力等。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与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建筑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结构分会木结构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等机构携手举行四十多场专业论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中美木结构房子造价对比

周日 5 月 27 , 2012
       有人说美国的那些房子都是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