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进出口商分会正式获批成立

 

  近日,民政部下发通知书(民社登【第6079号),正式批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材进出口商分会成立登记。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材进出口商分会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分支机构。主要业务范围是贯彻实施国家木材进出口贸易政策和法规。加强行业自律,维护木材进出口商的合法权益;开展国内外木材进出口贸易政策、进出口木材到港、库存等信息服务;开展有关企业建立负责任采购制度、木材来源合法性认定、规避国际木材贸易壁垒等技术服务;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制定行业技术标准,开展会员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认证工作;开展职业技术培训鉴定和业务培训;举办各种专题会议;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等。

 

  木材进出口商分会的成立,有利于帮助企业规避国际木材进出口贸易风险,维护国家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国木材进出口贸易健康有序发展,树立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第17届中国国际木工机械展览会即将启幕

周一 5月 28 , 2012
         由中国家具协会支持,大连市人民政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