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看好,人才聚至

  2012年是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专业丰收的一年,由于木结构建筑前景看好,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从过去高考报考第一志愿录取率较低,到现在研究生和本科生纷至沓来。

  今年达到学校规定的学分绩点可以转专业优秀学生从外院、外专业转来的有三位,他们分别是:徐胜洪、施振芬、李鸣洲。

  今年报考木结构建筑方向的研究生也创新高,共有五位,他们分别是:张贝贝(保研生)、姜桂超、袁哲飞、沈飞宇、高宏瑞。

  从新生中挑选的优秀生到强化班集体学习,下半年新学期开始,将有三位同学转入或返回木结构建筑专业学习深造。

  以上同学都是经过慎重思考,对木结构建筑有较深的了解和强烈兴趣才作出选择的,在此对各位实现愿望学生表示衷心地祝贺!

  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创木结构建筑美好未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中国古代木结构法式与郑和宝船尺度研究

周五 6月 8 , 2012
概述 明初永乐年间,“宇内富庶,赋入盈羡,府县仓蓄甚丰”,于是乎,成祖朱棣接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