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木结构建筑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在烟台召开

2012国际木结构建筑产业技术交流大会于6月9-11日在烟台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举办。

会议有同济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苏州皇家、威力(烟台)木业等知名企业进行主题发言和技术交流。参会人数达到200多人,创造了前几次会议的新高。

大会还同期举办了“影响中国木结构与木屋产业十大品牌企业、十大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工程木制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后参观了山东龙腾实业有限公司在烟台建造的休闲度假木别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世界上最大的竹制建筑

周五 6 月 15 , 2012
印尼巴厘岛的Sibang将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竹制建筑——一座巧克力工厂。竹子的张力比钢铁还要大,压缩力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