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内外墙挂板

木屋墙板

LSL 工程木制品

   层叠木片胶合木(LSL)

    LSL是最新面世的工程木制品。这一革命性产品用途非常广泛,包括镶边板、墙柱、木工制、窗、门、车库门顶及许多工业项目。该产品的新用途还在不断扩展,例如,商业建筑中,如框架组装件的高度过高、风载过大时,可将LSL当作垂直组装件使用。

   LSLOSB(定向刨花板)外观相似,这是因为,和OSB一样,LSL也由速生白杨或杨属树木长条生产而成。木条的降列

  与组装件的轴线平行。与其他结构性复合木产品一样,LVL强度、规格稳定,无扭曲、收缩现象。

  LSL 通常用作规格材的替代品,同样类型的钉连接也用于LSL

     上海程佳木业有限公司合肥佳程景观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松木板材进口加工及成品内外销,防腐木、炭化木生产、生产销售及制作施工一体化企业,并为北欧、加拿大、美国、新西兰、澳洲、智利等国多家大型木材加工及销售,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真正所需之材料,以期增进时效并降低成本,本公司为您提供以下树种板材,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种软木、硬木集成材、SPF、美国南方松、花旗松、铁杉、红雪松、云杉、北欧赤松、辐射松、木油漆、木屋、园林景观制作及施工等。

防腐木材料:SPF、花旗松、铁杉、云杉、红雪松、OSB、樟子松、南方松、

            赤松、柳安、菠萝格、巴劳等。

木结构材料:SPF、OSB、TJI、PSL、LVL、LSL、胶合木、内外墙板等。

家具材料  :花旗松、南方松、赤松、樟子松、辐射松、云杉、SPF等。

建筑材料  :建筑龙骨、模板等

装修材料  :装修条、室内地板龙骨、装饰板、内外墙板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皇家荣膺“2012年中国木结构与木屋十大品牌企业”称号

周五 6月 22 , 2012
    6月9日-11日,中国木制品流通协会工程木制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