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为木结构建筑事业而努力

—记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活动

从6月18日起,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专业学生29人进行为期三周的生产实习活动。今年的大三实习是本专业第三届进行实习活动,它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木结构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学生只有走出课堂,勤于实践,勇于创新,才能培养出合格的人才。

今年生产实习活动安排在南京北美木屋制造有限公司,在苏州参观和实习在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苏州香山工坊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新集团(苏州)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皇家整体住宅股份有限公司。最后到南浔浙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和大亚科技(丹阳)股份有限公司。(实习花絮请参看学生园地详细报道)

通过参观实习,同学们增长了专业知识,了解了生产和施工工艺,对木结构建筑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和对未来充满信心,回校后更好地学好大四的专业课程。以上企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专人接待,特别是在北美木屋戚建祥副总经理和香山工坊张志群总经理还亲临现场讲解和指导,在北新建材他们精心准备,设计了做模型、搬物品等比赛互动环节,在此,对他们对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在德胜洋楼参观样板工程后留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南京北美木屋制造有限公司

周二 6 月 26 , 2012
企业简介:http://www.cogenthome.com/About1.aspx 文字待续&he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