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

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

     2012年6月26日,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暨第三届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宣传推广会(东北站)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圆满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支持,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倾力承办,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黑龙江远东木业有限公司特别协办。

      来自有黑龙江林业厅、中国林科院、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全国木材标准化委员会领导;加拿大木业协会、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全国几十家知名木屋木结构企业代表以及十几家媒体朋友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黑龙江林业厅副厅长、林业产业协会秘书长李耀民,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所长助理、国家人造板与竹木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中国建筑学会木结构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伟分别为会议致辞。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做了题为“建立健全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体系”的演讲。全国木材标准化委员会结构用材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徐伟涛就业内所关注的“中国木结构产业和标准化现状”做了详细阐述。此外,北京林业大学教授申士杰对工程木质材料的开发与应用进行的演讲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

      本次会议以“木屋木结构产业诚信建设”为主题,继续做好“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推广工作,推动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体系建设。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是为成员企业搭建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目的是提升木屋木结构企业知名度和品牌意识,规范木屋木结构市场,带动行业的整体健康、有序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会议上还举行了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专家委员会的颁奖仪式。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荣获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倪俊、黑龙江红雨林木屋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宝林、湖北宝源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维金、北京绿洲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北、满洲里朗盛木制别墅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双武、黑龙江君诚木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和君为副主任委员。此外,北京东方木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桂荣等二十位代表被聘任为委员。

       同时,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祝远虹作为展会主办方代表在会上介绍了第三届国际木屋展及配套活动相关情况。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全力打造高效率的展示、推广、招商、工程销售平台,为全行业提供高端、专业、精准对接服务,积极促进木屋木结构产业在技术、商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推动了木屋木结构诚信体系建设,为振兴木屋木结构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暨第三届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宣传推广会计划在全国四个城市分别举办宣贯会,哈尔滨作为东北站的主场,也是全国宣贯会的第一站。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接下来的宣贯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木屋木结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北美木屋:校企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周四 6月 28 , 2012
  南京北美木屋制造有限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于6月28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欧洲木结构市场和研制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