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木屋:校企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南京北美木屋制造有限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于6月28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欧洲木结构市场和研制北欧节能低碳木结构样板房。

  南京北美木屋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采用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工业预制方法大规模生产木结构集成住宅的工业企业,专业从事木制框架住宅的设计,生产,配套材料采购、安装和销售,年产3000套60万平方米木制框架标准住宅。南京林业大学是中国林业界高等学府之一,全国首家开设木结构建筑专业的高校,在木结构建筑设计方面有一定造诣,有一只高素质的团队,且在中国木结构建筑设计方面处于国内先进地位,有着充实的技术力量和强盛的研发能力。通过强强联合,一定会带来可喜的发展局面。

  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南京林业大学可为企业进行整套的木结构建筑商业设计,为企业进行员工培训,推荐优秀毕业生和进行欧洲样板房研制;企业可为高校提供学生实习基地和科研平台,为理论结合实际提供煅练的机会,创建一种全新的模式,为高校产、学、研探索一条新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山西现存350座早期木构建筑 专家称抢修要有主次

周五 6月 29 , 2012
山西现存350座早期木构建筑 专家称抢修要有主次 新浪网友“爱塔传奇”近日连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