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木结构材料供应

    上海优木结构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北欧云杉扣板、烘干脱脂樟子松护墙板、胶合重型木结构墙体、木屋外墙挂板、松木地板、影视背景墙板、进口木屋墙体OSB板、加拿大红雪松装饰板,并拥有先进的防腐木生产线及设备,供应的CCA/ACQ防腐木有胶合柱、胶合粱、欧洲赤松、俄罗斯樟子松、美国南方松、花旗松、SPF、菠萝格、柳桉木、表面碳化木、深度碳化木及户外休闲家俱等。

    公司以品质卓越、设计新颖、工艺精巧以及不断改进更新产品,赢得了合作伙伴的广大用户的认可,与国内数百家房产公司、园林公司、木别墅公司和装潢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亦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生产。
上海优木结构材料有限公司
Shanghai Youmu Structure material Co.,LTD
办公地址:
ADD:上海市闵行区锦梅路1500弄6号14层
TEL:86-21-5169 8082
FAX:86-21-5437 6242
E_mail:sh-foo@163.com
http://www.woodenchina.com.cn/mw/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专业方向20名大学生奔赴企业参加社会实践

周二 7月 3 , 2012
  南京林业大学2008级木结构专业方向20名大学生利用暑假期间,奔赴全国各地木结构企业参加社会实践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