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落幕

价值凝聚力量 诚信赢得未来

价值凝聚力量 诚信赢得未来

   2012年6月26日,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暨第三届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宣传推广会(东北站)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圆满落幕。


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

  本次活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支持,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倾力承办,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黑龙江远东木业有限公司特别协办。

  黑龙江林业厅、中国林科院、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全国木材标准化委员会领导;加拿大木业协会、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全国几十家知名木屋木结构企业代表以及十几家媒体朋友近百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黑龙江林业厅副厅长、林业产业协会秘书长李耀民,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所长助理、国家人造板与竹木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中国建筑学会木结构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伟分别为会议致辞。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做了题为“建立健全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体系”的演讲。全国木材标准化委员会结构用材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徐伟涛就业内所关注的“中国木结构产业和标准化现状”做了详细阐述。此外,北京林业大学教授申士杰对工程木质材料的开发与应用进行的演讲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
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所长助理、国家人造板与竹木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

  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所长助理、国家人造板与竹木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提出,推动木屋木结构产业发展,必须获得国家政策支持,并且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中国木材研究院木材研究所是中国最大的从事木材加工的专业性的研究所,从事木材加工多项科技研究,并从事木材标准化的相关工作,为木屋木结构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中国建筑协会木屋木结构建筑委员会主任王伟

  中国建筑协会木屋木结构建筑委员会主任王伟,从中国木屋木结构现状出发,指出必须加强引导中国木屋木结构产业的发展,并且详细阐述了木屋木结构是最适合人居住的绿色建筑这一观点。木屋木结构处于初步阶段,因此王伟主任提出需要注意三个问题:一是学习国外先进的木屋木结构建筑体系,二制定完善的中国木屋木结构法律规范、行业标准,三是建立健全木屋木结构诚信体系。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将帮助消费者、企业打假维权与协助企业分析市场、开拓市场相结合,深度阐述了建立木屋木结构企业诚信体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列举了若干建立健全木屋木结构企业诚信体系的相关举措。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祝远虹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祝远虹作为展会主办方代表在会上介绍了第三届国际木屋展及配套活动相关情况。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全力打造高效率的展示、推广、招商、工程销售平台,为全行业提供高端、专业、精准对接服务,积极促进木屋木结构产业在技术、商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推动了木屋木结构诚信体系建设,为振兴木屋木结构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以“木屋木结构产业诚信建设”为主题,继续做好“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企业30强”推广工作,推动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体系建设。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是为成员企业搭建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目的是提升木屋木结构企业知名度和品牌意识,规范木屋木结构市场,带动行业的整体健康、有序发展。


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专家委员会颁奖仪式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会议上还举行了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专家委员会颁奖仪式。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荣获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倪俊等六人为副主任委员。此外,北京东方木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桂荣等二十位代表被聘任为委员。

  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暨第三届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宣传推广会计划在全国四个城市分别举办宣贯会,哈尔滨作为东北站的主场,也是全国宣贯会的第一站。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接下来的宣贯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木屋木结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专家委员会获奖名单

专家委员:

北京东方木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桂荣

派尔刚木制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柴山高司

江苏一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快利

上海正山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省

珠海格林豪森木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彪

山东平惠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彪

牡丹江中大木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瑞锦

黑龙江省东宁县吉信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龙吉

根河市根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松涛

北京南森竹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

天津市绿洲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凤华

连云港喜临门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新

天津晟实木屋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连志

烟台黄海木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元光

北京华垦木结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时凯

邢台中加佳诺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轶雄

烟台海岛泛亚木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一天

天津全领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金起

临安巨象木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军

绥芬河龙兴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秉武

副主任委员:

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倪俊

黑龙江红雨林木屋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宝林

湖北宝源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维金

北京绿洲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北

满洲里朗盛木制别墅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双武

黑龙江君诚木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和君

主任委员:

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CTBUH2012崛起吧我们的亚洲

周三 7月 11 , 2012
CTBUH2012崛起吧我们的亚洲   来自CTBUH2012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第九届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