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木业:参展中俄蒙科技展获好评

    由国家科技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部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满洲里中俄蒙科技展暨高新技术产品展览会,7月4日上午隆重开幕。作为满洲里重点企业,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联众贝尔纯木窗产品系列和联众木制别墅等产品,受到参会观众广泛好评。

 

   我国是木材资源稀缺的国家,木材年缺口量巨大。满洲里地处中俄蒙边境,也是我国重要的木材进口口岸,近些年来进出口贸易持续增长,联众木业的各项事业也得到长足发展。俄罗斯具有丰富的木材资源,中国拥有巨大木材需求市场,公司是在中俄之间建立起木材贸易中发展壮大的。按照公司战略,公司以木材加工为主业,并向上游木材采伐和进口延伸,向下游木屋和木窗延伸。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中俄木材交易市场、满洲里联众木业和联众贝尔纯木窗等产品线。相信借助中俄蒙进一步的经济交流合作,满洲里联众木业未来事业将更上一层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创新性木结构住宅下月盛装展出

周四 7 月 12 , 2012
    本报讯(通讯员 谢艳华)定于今年8月15—17日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