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BUH2012崛起吧我们的亚洲

CTBUH2012崛起吧我们的亚洲

 

来自CTBUH2012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第九届全球会议内容

 

2012年9月19-21日

         二十一世纪,将毋庸置疑的成为亚洲摩天大楼高速发展的时代。目前高层建筑的许多重大进展都发生在亚洲。在全球城市化进程以每天20万人的速度增长之际,每周都会有一批能容纳百万居民的新生城市或是扩张城市以成倍数量快速繁殖——从麦加到马尼拉,从伊斯坦布尔到仁川,从卡拉奇到昆明,无一例外。
        
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将在充满动感的摩天之城上海举行第九届全球会议,并借此机会来审视这额深刻的问题。摩天大楼是可持续性的建筑类型吗?它真的能降低能耗并得到足够的能源来达到碳平衡吗?建筑高度向天际发展时将给城市及栖息生命带来的全面影响是什么?2012年全球大会将会邀请全世界主要高层建筑的专业人士一起回答这个问题:垂直城市在这个人口急速增长、城市化进程加速、高消耗和资源逐渐减少的世界中是否能为人类的生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正在征求符合会议主旨和/或以下分会主题的论要主要由以下三个主题:
          主题1:可持续性摩天之城的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
            主题2:亚洲最佳实践的城区和建筑的个案研究
            主题3:高层建筑最新设计和技术进展

      会议得到以下单位的支持: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同济大学

      CTBUH的所有会议都是有关高层建筑的会议,不仅可以使您了解到最前沿的木结构设计和建造技术,还为您打造了商业网络平台。我们强烈地建议您出席2012年的全球会议…
崛起吧2012,崛起吧我们的亚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联众木业:参展中俄蒙科技展获好评

周三 7 月 11 , 2012
    由国家科技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自治区人民政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