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木结构的热传递

轻型木结构的热传递

    热始终是从温暖的区域向寒冷的的区域移动。冬季,热从屋内通过建筑物围护结构流向屋外,夏季,则从屋外流向屋内。我们不可能完全阻止热流出入建筑物,但可以综合采用阻止热流动的各种材料,最大限度的降低热流动。热传递方式有以下几种。

  1.传导在固体材料分子受到材料热源的激发时发生的,这些分子将能量传输到材料的冷侧。

  2.对流是指空气运动,空气受热后变稀上升,冷空气被吸入来填补热空气移动后所出现的空间。

  3.辐射 。辐射是在一个物体通过释放热波向另一个物体传热时发生的。

  4气流可携带热空气或冷空气,这取决于建筑物的内外的压差以及建筑物维护结构的漏气状况。

  这四种热传递方式都会对建筑物造成影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龙腾企业:常用的加拿大高质量的规格材

周四 7 月 19 , 2012
龙腾常用的加拿大高规格原料 为保证房屋的质量以及公司的口碑,公司直接从加拿大进口SPF(云杉-松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