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企业:常用的加拿大高质量的规格材

龙腾常用的加拿大高规格原料

为保证房屋的质量以及公司的口碑,公司直接从加拿大进口SPF(云杉-松木-冷杉)板材.通过龙腾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工厂生产加工,因此保证同质量的产品,我们价格可以最低,同价格的原料,我们质量保证最好。

加拿大SPF(云杉-松木-冷杉)是产自加拿大的一个主要的商用软木材树种组合。SPF则是加拿大的一种软木林。该树种因其直度好、强度重量比大、可加工性优秀、价值及可用性高,成为建筑业最为广泛采用的树种组合。

    由于SPF是在加拿大寒冷的北部林区缓慢生长,因此其纹理紧密,节疤细小,有利于生产出较直且较稳定的木材。所以目前此木材是国际上质量相对较好的原料。

    该材料适用很广:经过龙腾车间加工后,可用于混凝土坯料模板,房屋框架,搁栅地板和墙体,斜梁结构用材,角材,拼板,挂板,壁板, 层板以及包装用材等,可制做拖盘、垫仓板、包装箱 。

一般公司现货备有:J、2、3、4级材,四面均已锯光,厚度为38mm,宽宽度为89mm、140mm、184mm、235mm,长度有1.83米、2.44米、3.05米、3.66米、4.27米、4.88米、5.49米、6.1米,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轻型木结构建筑在地震中的表现

周五 7 月 20 , 2012
轻型木结构建筑在地震中的表现   1989年美国发生的洛玛普利塔地震,这次地震里氏7.1级,震中距旧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