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在沪设立办事处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LEED绿色建筑评级体系,是全球绿色建筑在设计、施工、维护和运营方面最重要的系统,在中国也广受认知。日前,USGBC专门在上海成立了办事处,为中国成百上千个认证项目以及专业认证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等。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LEED绿色建筑评级体系,是全球绿色建筑在设计、施工、维护和运营方面最重要的系统。USGBC通过致力于高效、环保、节能且兼具成本效益的绿色建筑来建设一个繁荣、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USGBC通过绿色建筑认证、强有力的教育计划、遍布各地的分会和分支机构网络在美国及以外国家和地区举办绿色建筑国际年会及展览,以及支持各地绿色建筑和社区的公共激励政策等工作。
     目前LEED项目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其中登记注册的项目中40%的建筑面积来自美国以外地区。在中国有超过1000个LEED认证和注册项目,其大多数在上海及周边地区,有800多个持有LEED资质证照的专业人员。为适应全球市场的迅速发展,LEED在过去两年主动采取了多项措施,以满足美国以外的会员和项目团队的需求。其中包括发起LEED国际圆桌会议以促进 LEED地域适用,建立地区性资料,以及不断拓展支援本地专业人士及跨国企业成员。此次在上海设立办事处,目的在于为驻中国的跨国企业、LEED专业人士及当地的绿色建筑专家提供资源和技术支持、培训、交流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屋之门的镶嵌

周六 7月 21 , 2012
木屋之门的镶嵌  外门的类型、材料和尺寸各有不同。   外门在制造过程中,可以使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