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木结构多功能之解析

轻型木结构多功能之解析

轻型木结构的多功能特点:

    1、结构:墙体设计既可以将竖向荷载传递至地基,也可以抵抗严重的风和地震等横向荷载。另外屋盖,墙体和楼盖,以及所有构建之间的连接,都能够承受和传递纵向和横向荷载。

  2、强度:轻型木结构具有相当高的强度和高度。主要原因在于:构建的共同作用和复合作用。

  3、围护结构:为墙体和屋盖提供刚度的覆盖面也可作为建筑物的维护结构,用来维护建筑物本身。在覆面板及覆面板后面的框架上可铺设外装修材料。包覆层可帮助形成气密系统,以防止空气泄露并提高节能水平。

  4、保温和装修:结构框架不仅为保温材料的填充提供了空间,以达到节能的作用,也为在其表面铺设气密层,防潮层以及装修材料提供了牢固的平面。保温材料在空腔中具有双层功能,以防止空气泄露和保温节能,并由此可大大降低能耗成本,并同时提高舒适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加强木结构建筑的与国际接轨

周二 7 月 24 , 2012
加强木结构建筑的与国际接轨   如何利用国外丰富的木材资源和借鉴国外经验发展我国的现代木结构建筑?如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