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大陆控股木屋企业在香港上市

      2012年7月6日,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结构用木材分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福建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下属香港“美丽家园”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计划发行约1.8亿股股份,募集资金2.07亿港元。

    “美丽家园”的母公司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为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以木(竹)高科技加工为主业,集研发、设计、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亚太等二十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的十多个省市。近几年来,该公司落实“走专业型、规模化、科技型之路,把木村品牌做成国内一流品牌” 的战略构想,先后申请注册了“美丽家园”、“木村防腐木”、“木村木结构房屋”等商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工信部近日公布《木材防腐行业准入条件》

周六 7 月 28 , 2012
    工信部原材料司近日公布了《木材防腐行业准入条件》(征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