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置业:名门壹品法式风情木结构联排别墅

  由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名门壹品预计7月份开盘,首批10席法式风情木结构联排别墅接受预约,小高层面积228平米,联排别墅面积300-500平米;平层大宅存5万抵12万,木结构联排别墅存10万抵20万。

法式风情木结构联排别墅介绍:

  新能源·名门壹品的木结构别墅全部采用世界第一森林大国加拿大经过现代高科技工艺处理的原装进口板材,运用日本技术建造木结构的内框架,然后用现代的建筑材料对木结构的别墅进行内外装修,对别墅的木结构实行完善的保护。木结构别墅不仅抗震能力强,而且防火能力不亚于混凝土建筑,同时木结构别墅中的空气非常清新,与钢筋混凝土建筑相比更加舒适;此外木结构别墅内部冬暖夏凉,室内小气候和室外环境有明显差异,绝大多数情况下,甚至无需开空调,美国纽约国家实验室的研究证明,世界上唯一能称得上真正绿色环保的建筑就是木屋,较一般水泥、砖瓦结构相比节能50%。

  最让人心动的是,日本的一项研究表明,木结构别墅具有最佳的“风水”和最佳的接纳地球磁场的能力,有益于居住者的健康,在木结构建筑中长期居住,可以达到延年益寿的神奇功效,其作用可以达到延长寿命5—12年!

  品位、舒适、健康、安全,以及高科技和高品质带来的无可比拟的尊贵,这就是新能源·名门壹品历久弥新的价值感,这就是新能源·名门壹品倍受青睐的根源!

项目介绍:

  新能源·名门壹品主要建筑形态为小高层、多层和排屋,排屋为纯木结构,定位于高档绿色低碳住宅示范区;整个地块在北侧设置商业服务设施,结合【华鼎星城】商业内街,化零为整,形成较有气候的商业规模。基地沿人工河北部设置六层多层,沿河南侧设置木联排住宅,中部及主入口设置11层小高层。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世界规模最大的木结构建筑

周二 8 月 7 , 2012
西班牙 Metropol Parasol   位于古城塞维利亚的这个充满未来主义色彩的建筑,近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