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上海木屋木结构建筑产业展定于明年3月举行

 

第三届上海木屋木结构建筑产业展定于明年3月举行
  发表日期:2012-8-6 17:29:29  来源:中国会展网
        一直被市场青睐和行业人士高度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木结构建筑产业展览会”于2012年3月13-15日在上海世博馆顺利落下帷幕!展会为期三天,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共有13536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参展商总体满意度相当高,其中13.6% 的参展商觉得“非常好”;27.2% 的参展商觉得“好”;50.1% 的参展商对参展效果表示“满意”。 现场设有木结构建筑设计、木结构建造施工、木结构原材料供应、木结构生产设备、木结构建造施工工具以及相关配套产品,充分展示了当今木结构建筑业最前沿的科技与产品;打造了一个以政府为支撑,行业为导向,企业为中心,产学研联动的木结构建筑业高端交流平台。

木结构建筑以低碳、生态、环保、循环利用等多项节能减排优势被政府、开发商、休闲旅游景区、市政工程等大量使用和推崇,随着国内木结构建筑业全面发展。第三届中国(上海)木结构建筑产业展览会于2013年3月11-13日移师上海世博中心举办,世博中心单个展厅约10000平方米,大跨度无柱展示空间,层高14米,适合各类木屋木结构建筑展示需要。本届展会将设国际展区、国内展区和配套产品展区三大部分,国际展区将力邀美国、芬兰、加拿大、俄罗斯、日本等地区实力企业参加,相信随着主办单位进一步推广和多年资源累积,第三届上海木结构建筑产业展览会将会成为行业发展助推器,成为旅游景区景点、休闲度假、房地产开发、旅游局、旅游地产商、旅游规划投资企业和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首选参观展会。

第三届中国(上海)木结构建筑产业展览会定于2013年3月11-13日上海世博中心继续举办,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woodenchina.com.cn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加拿大木业协会:四本重要木结构建筑规范发布

周二 8月 7 , 2012
加拿大木业协会:四本重要木结构建筑规范发布      【摘要】 为了进一步推进现代木结构建筑产业的合 […]